年假行程.....(上)小楊回台2/1-2/9~ 我年假休2/1-2/7~打算扣掉前後2/1.2/9小楊各通勤一天~再扣掉2/2除夕~再扣掉2/8我要上班~真正陪他就2/3-2/7五天四夜~ 2/1(二)打掃家裡(客廳&廚房)~我家....這天小楊回台~P9點來電~我故意不接~(其實很想他~但接 了就沒氣勢了) P11:30來電~ 依然不接(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惹的~ㄎㄎ)後來聽說是有跑去LDS~ 呿~也沒給老娘信道嘛~ 2/2(三)除夕~哥P2回來(買了20盒彰化寶珍香有名桂圓蛋糕要送同事~後來發現不是真空包裝~只打算酒店兼職帶5盒回去~6盒給王家親戚~5盒給舅舅親戚~舅舅回送大村葡萄~3盒給媽媽去送禮&我家吃~1盒我送小楊家)~去舅舅家做客(舅媽說好久沒看到哥~我順便跟表姊討論一下美國行)~大潤發買料~~吃年夜飯~P8小楊來電~我接了~(問我為啥不接也不回電?說現在要來找我~我認真分析給他聽---->想說2/1他通勤一天也累了~給他好好休息~2/2除夕又是各自陪家人的日子~打算初一再見面~他說:你以為我們是有多少時間可以見面唷?看你也不是很要緊的樣子@$@$!@.....(老實說我沒那麼生氣了啦~只故意想給關鍵字廣告他乾著急~但我倒是真的打算初一再見面)家人打牌~我家.... PS:老弟工作關係~初四才會回~說會回來過幾天夜~ 2/3(四)初一~小楊中午來載我~問我想去哪?老實說~過年~人擠人~我沒排行程~小楊虧我:你不是很愛吃愛玩?怎會不知道去哪?我說:我就沒想說你會帶我去玩ㄚ~再說~過年也人擠人~我沒哪特別想去~後來陪他買液晶電視(奇美32吋現金價11000~員林盛全電子的樣子~大家以後要買家電到這家吧~比大賣場還要再便宜唷~我說的是如果不玩露天的人來說啦~)至於葉片式暖氣機比大陸至貴3倍價代償沒買~大潤發買雜貨(小楊回大陸的MIT民生必需品)~北斗李老城買肉乾(跑了兩家都賣完~我要送小楊家用的~這次本打算送肉乾&茶葉~但我真的有打去福壽山農場問~他們說現在只剩武夷茶~沒有其他的茶~烏龍茶要等6.7月才有~武夷茶是啥東東?小楊爸會喝?然後一斤也要價4000~)~北斗小楊車隊車友店買腳踏車配件~晚上在小楊上海的陳經理員林家吃飯~五人夜光高鐵喝咖啡~楊家..... PS:(1)其實車上溝通~我覺得雙方都還很堅持各自理念~就他立場他覺我錯~就我立場我覺他錯~我說:看你必須要代償大家覺得你去大陸女友沒跑才這麼忍受我吧?~好ㄚ~要我陪你演戲是不是?我可以陪你演完這九天~九天後大家就一拍兩散......我也算夠義氣了~ (2)我偷偷跑出來~沒跟家人說~想說他們也習以為常了吧~應該又以為我去騎車了吧~ (3)ㄚ搵問我是不是瘦了?哈......這陣子我最瘦已經瘦了4公斤~希望下次小楊回來~下下次好了~(中秋)我可以瘦到50kg~ 2/4(五)初二~台灣玻璃館(我去過了~小楊沒去過~陪他去~其實我比較想去白蘭氏雞精~但過年竟沒開~我偷偷看到的)~楊家.....(小楊LDS聚會A0030-A5~房屋出租老實說~他這群朋友我只喜歡一個人(勝華)~一個平平~兩個不喜歡~但其實想想小楊在大陸沒啥娛樂~所以我知道他回台想跟朋友聚聚喇賽~我不想去也不想勉強自己去~就不去了~給他自己去~這次我沒生氣~) PS:P10:30~LDS我討厭的一個打電話來找小楊~小楊夢周公~我在玩電腦~小楊半睡半醒被吵醒要我接說他睡著了~不去聚會~我接&幫他回說他睡著了~過不久~LDS我喜歡的那個~(就是小楊好友勝華)~偷偷傳小楊簡訊來說:"你在忙嗎?"(當下~我覺得男生真好笑~想說我又沒軟禁小楊~幹馬還偷偷傳簡訊居酒屋~)幫小楊回傳:"他睡死了啦~打呼中~我沒有軟禁他啦~哈"後來小楊A00:30睡醒囉~我跟他說這件事~小楊回傳:睡醒了~勝華回傳:來吧~我就放小楊出門了~想說給他去跟朋友聚聚吧~後來聽小楊說他去被勝華虧~現在出門是要領牌唷?哈(之前是他虧勝華~)~小楊說:說啥肖話~我還需要領牌?(噗~幼稚男生) 2/5(六)初三~中午陳經理請公司的海外幫餐廳吃飯(有泰國彭經理唷~聽說以後去泰國有人照應了)~再來跟經理夫婦跑行程~雲林台商朋友麵包店作客(小楊&經理認識的~還各送了我們牛扎糖&鳳梨酥酒店兼職)~摩爾花園(聽說雲林有這景點~我提出~台商朋友帶路~但到那P5太晚了禁止進入~花園只到1630~花園平常門票100抵消費~過年變150~但餐廳有開~但聽說餐點SO SO ~低消也要500~沒進去)~六人吃薑母鴨~楊家..... ps:吃午飯時很好笑~彭經理問我不擔心小楊在大陸亂來?陳經理接說:他(小楊)住宿只能有兩個地方~一個是公司宿舍~一個就是我家....勝華接說:哈~上次我去上海出差~他(小楊)來找我~也是坐陳經理車來的~陳經理:對ㄚ~嚴格監控中~晚上吃薑母鴨~另一對來陳經理家拜年的夫妻問(好像經術後面膜理摯交同學~認識20年)小楊:哪時要結婚?小楊問我:哪時要嫁?我回答:我還不想結婚耶~(等我想結婚~我覺的前提應該是小楊要戒菸成功吧~看他菸越抽越大~都快得肺癆了~我的氣質可不適合幫他抽痰呢~ㄎㄎ)陳經理說~小楊有跟他提過~如果他返台假不回來~可以給女友用來大陸玩?他說應該是可行~(希望可以~這樣我飛機票&住宿就省了~^.^)經理:你怎都叫你女友王清慧啊?應該要叫慧慧或清慧ㄚ~像我們都叫小冰冰....小楊:我們就不是這麼油腔滑調油嘴滑舌的人ㄚ~你說對不對ㄚ~親愛的(轉身跟我說術後面膜....)(超好笑.....)小楊:你真是省話一姐耶~我:又不熟~幹馬裝熟(也不喜歡別人跟我裝熟~多怪~天蠍就是這樣~有禮貌但不熱情~但交心後~是會兩肋插刀的~)聆聽也是一門學問ㄚ~多吸收知識~時然後言就好啦~(時然後言--->適當時候發言)不懂又搞話幹嗎自曝其短?(不說話人家說不定還以為你有兩把刷子勒~我倒是滿常聽人說話來觀察這個人的輕重&見識~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肉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96yrhs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